close

三朵花.PNG

橋個三人都休息的日子

姊妹三人亂逛台北市一通

捷運

真是個好工具

轉來轉去、繞來繞去

還是能找到路回家

這篇文章

我故意寫成這樣

不知那個忘恩負義的壞傢伙~是否看清事實

從小一起長大

箇中辛酸

只要提其一.他人就能接其二

這樣的情感

外人是無法體會的

能當兄弟姊妹~是何等緣份連結

為何要孤立一人

將他人一切過往至今的無私情感歸為零

只記取一句~無心之話

我只知道~父母若都不在.只有兄弟姊妹最親

若不珍惜這場緣份

也等於~緣份至父母在時.以後就"形同陌路"

常跟孩子說~朋友再好、也比不上親兄弟、親姊妹

就算是夫妻...也有只能跟姊妹倒苦水的話語.因為先生無法體會嫁作他家之心酸

老爸不在後.我們姊妹認知更深~就是珍惜當下

心疼阿木還為那不肖子.捶心肝.卻不知道如何解決那個問題人物

活到40幾了.房子、農田都是父母辛苦掙來的

阿木還在.卻只想分家產.一想起.就搖頭

我的阿爸~你為何不來棒打不肖子??

姊妹們 .聚一起.看看美景..吃著美食 ..閒話家常

5.60年代的物品..勾起童年往事的點點滴滴

邊說著...那年的回憶

這不是只有親姊妹們才懂、才知道的那年往事嗎??

我很慶幸..我兒子&女兒總是和睦相處

不曾讓我為孩子問題煩惱過

我也渴望著~我孩子們能一起相廷至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