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3.JPG

我這個人

個性很急.也很雞婆

別人拜託的、交付於我的大小事

我一定放在心頭

死命必達

不會拖延、更不會"忘記"

就有些人很奇怪

拜託妳時~100個好、好、好

真正時間到時~我忘記了、來不及帶、拖泥帶水...

藉口一堆

不然乾脆說~就沒帶

~一臉看你"怎樣"那副嘴臉

很不愛拜託他人.能自已做的.就自已做

不管做啥

當別人做不到你交給他的託付時

內心可說是~酸甜苦辣、連三字經都有.....

~"既然你做不到時、請不要隨便答應別人

~"既然答應他人、請盡量做好、做滿

我相信我禮數也做得很不錯.也能讓他人沒話說

請不要都以你的標準為標準~好嗎??

人生啊~很難做到人人稱讚、人人都說好

就是相信你、才會拜託你

若不相信你的作為.又何必浪費口舌跟你請求

如同老爺說的~你要給我的.我必須自已去載

我要給你的~我還是必須自已載去給你??

這是甚麼妙論??

甚麼邏輯??

不是沒有脾氣

是還想要這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