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8.JPG

經期又開始大亂了

正開心它最好都不要來

可惜阿

人生

就是如此殘酷

來了

還來個大血崩

整整14天

接著休息3.4天.小雨滴

又來點小血崩

目前滴滴答答不斷

作為女人~有我這麼苦命的嗎??

先到小診所看

先開個止血劑.又開個轉診單

要我去大醫院輸血

整個人~氣色不足.貧血嚴重

既然要看醫生

就去輔大醫院~至少設備齊全一點

又開始~我的看病日子

看診~抽血~看報告~又抽血~輸血~明天又去看報告........

確定血紅素增加了

周一就能門診手術

看起來像避孕器的手術

有沒有效果??

就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

第一次當輸血人

其實心裡的害怕的

好怕這血液跟我不合

護士一直說~頭暈、想吐、發癢...任何不舒服都要跟他說

半小時量一次血壓、體溫

不安感爬滿身

9點去報到~12點多才出來

血液很濃.針管太細.還要加壓.才努力在三小時內完成

感謝捐血人

讓我身體有喘息的機會

期望一切安好

真的累了!!

 

IMG_8592.JPG

 

arrow
arrow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