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經血流到怕

所以上周二開始

天天去醫院報到

IMG_8622.JPG

28輸血隔天驗血紅素

及格是9

結果我是8.8

麻醉師還是不肯幫我麻醉

於是

​​又要輸血一次

真的累慘了

輸血完有血壓增高

又吃降血壓的藥

休息30分鐘~還是不能~又休息10分鐘

血壓才降下來

我出醫院已天黑黑

門口連一台計程車都沒有

等了約10分鐘

終於

有台佛心的計程車來

周一中午12點開刀

我禁食

老爺帶我去開刀

等我醒來

出開刀房都2點多了

午餐在醫院的地下街吃

出院後

經血真的沒了

週二晚上還做夢我在洗頭

夢解說~洗去霉運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