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50歲之際

我努力讓自已得到一張證照

過程難免艱辛

但~成功霎那.眼淚幾乎是要噴出來的

再次應證~努力是有收穫的

之前努力健身一年.瘦到53

沒有從空中降下的禮物~而我那不成材的弟弟不懂

法院判他入監3個月或是一天$1000罰金

我的內心卻不為他心疼

手足之情~消失了

可悲?還是可憐?

許久多年後才知道答案吧??

每每打一篇文章

想紀念這生活中酸甜苦辣

卻提不起勁

好不容易.有股衝動時

某人.卻又無情澆冷水~讓我體無完膚

漸漸的~不想有任何意見

因為~我的意見.從來不重要

也沒人尊重

房子裝潢也是~我都不能有任何想法嗎??

沒意思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