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

你的藥還不能斷

你的想法還是很悲觀

你的思維要改變

變不了

也不想變

沒什麼在意的東西

就覺得

活著.沒意思

聽聽爸爸愛聽的歌~還是想哭

想念爸爸時~眼淚還是會流

覺得家的味道變了~會覺得為什麼是我爸爸死掉

為什麼我變成娘家的中柱~很累內!!

爸爸為什麼丟這重擔給我

若哭一哭爸爸能回來

我想跟他說~把你兒子教好再走

把我的"抱歉"帶走

一直有若當初有打電話回家

還能聽到你的聲音

女兒為什麼那麼多秘密

當初若讀文藻~這時出路是不是比較好?

愛情線什麼時候會出現

就是這麼多問號~~~

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