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妹生ㄍ小壯丁~

 

爸.媽從嘉義北上來看她

 

當然~紅龜ㄍㄍ一定要來ㄉ

 

烏龜们高興ㄉ不得了

 

當晚~三ㄍ小鬼玩瘋ㄌ

 

滿屋子亂跑亂叫ㄉ

 

沒多久

 

就滿頭大汗ㄌ

趕緊要他们換衣服.休息~喝口水

烏龜妹最不聽話ㄌ

 

 

換好衣服ㄝ不穿背心

 

要她穿~她直喊熱

 

 

穿到一半就偷偷給你脫ㄌ

 

結果~~

 

隔天中獎ㄌ

 

咳~~咳~~咳~~

 

我就知道

 

多喝開水看能不能壓制一點

 

不行~

 

晚上就去找醫生報到ㄌ

 

忘ㄌ跟醫生說~烏龜妹吃藥丸.不吃藥粉

 

烏龜妹吃ㄉ非常ㄉ痛苦

 

晚上開始發高燒ㄌ

 

一整晚咳~咳~

 

我昏昏欲睡又要注意烏龜妹ㄉ體溫

 

累ㄋ~

 

直到早上燒才稍退

 

烏龜妹就在家休息沒去上課ㄌ

 

ㄟ~~~

 

一整天.精神百備

 

 

跟著我跟我老爸.紅龜仔去玩具批發店.M一整天下來ㄝ沒看她喊累或咳嗽

 

還真神ㄌㄟ~~

晚上又開始發燒又吐ㄌ

 

趕緊帶去給醫生看

 

隔天

 

當然又休息囉~

 

不幸ㄉ是~~我ㄝ中獎ㄌ

 

跟老爸商量~送他及紅龜仔去小妹那避一避.不要帶禮物回家(感冒)

 

結果一早又聽到紅龜仔有ㄌ咳嗽聲

我素已經皮皮涮ㄌ

 


 

                                                                去小妹那~一會兒就走人ㄌ
                                                             因為~二妹在那做月子ㄋ
 
 
                                                                    不能再害人ㄌ~~
                                                                     烏龜妹那晚還素發燒
我已經跟烏龜妹被隔離兩ㄍ晚上ㄌ
 
我感冒更嚴重ㄌ
 
打電話給小妹問紅龜仔ㄉ情形
 
小妹說
 
老爸帶紅龜坐車回去ㄌ.
 
因為紅龜仔ㄝ中獎ㄌ.怕傳染給二妹及新生兒
 
真ㄉ是罪孽深重ㄚ~~
 
 
接著烏龜ㄍ鼻血流不停
 
我想
 
跑不掉ㄌ~~又中獎ㄌ
 
沒錯!!
 
唉~~~又多ㄌ一ㄍ人ㄌ
 
 
 
今天我接到二妹及小妹ㄉ電話
 
姐~~~老媽ㄝ中獎ㄌ
 
太厲害ㄌ~
 
 
 
我能說什麼咧~~
 
 
 
最新消息~~~4.15....我老爸ㄝ中獎ㄌ~~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