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接烏龜ㄍ回家

好友香~ㄝ剛好去接她那雙胞胎

重點是她三貼

正在待轉區準備迴轉時

不知道為什麼站ㄌ3-4ㄍ警察

而香要死不死ㄉ剛好停在警察ㄉ前面

我ㄉ旁邊

應該說要跟我打ㄍ屁吧!!

沒注意到

那ㄍ警察ㄝ很~~~

這位太太你超載.還停在我面前.不覺ㄉ很過份ㄇ??

香一驚

才想到~嘴巴直碎碎唸

有夠衰~有夠衰~

警察還跟她ㄉ小孩說~

老師沒教你们要遵守交通規則ㄇ??

我在旁邊一直偷偷ㄉ笑

香問:要怎麼做ㄟ?我家就在對面.ㄚ抹!姐姐你用走ㄉ??

本來就只能載一ㄍ.妳想要我開罰單給你ㄋ???

她女兒還很白目ㄉ說:

我不要

我笑ㄉ更大聲

剛好~燈亮ㄌ.我趕緊先走ㄌ

烏龜ㄍ還問說:麻麻警察怎麼沒說我沒戴安全帽???

因為香姨ㄉ事情比較大條~~~

事情ㄉ結果是~~~警察放她一馬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