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們這次兩ㄍ都中A型流感病毒

上吐下瀉

繁複ㄉ發燒

退燒

流鼻水

打噴嚏

咳嗽

真ㄉ忙ㄉ團團轉

ㄍㄍ還好

只發燒一次就控制住ㄌ

ㄅ過兩ㄍ人

禮拜五都請病假在家休息

烏龜妹ㄉ抵抗力較弱

還照三餐給我發燒

尤其是半夜

真ㄉ是....

禮拜一兩ㄍ都去上學ㄌ~~

ㄍㄍ已經是OKㄌ!!

妹妹還有咳嗽

其他ㄉㄝ控制下ㄌ

中午去接烏龜妹回家

媽媽~老師要我坐在最後面

是臨時ㄉ啦!

為什麼??

我感冒阿!!

感冒?

需要到一ㄍ人座在最後面??

剛好遇到敏嫻

(他ㄉ子女跟烏龜妹讀同班

14號我請他幫烏龜妹請病假)

ㄟ!!烏龜妹不是得到流感ㄇ?

對ㄚ!!A型流感

他跟他老師說

他得到A型腸病毒

他老師嚇署ㄌ

趕緊叫他一ㄍ人到最後面去坐

我想你跟我說是流感?

怎麼變成腸病毒?

嚇我一跳

我真ㄉ被烏龜妹打敗ㄌ

腸病毒~~~~

你要嚇人ㄝ不是這樣ㄉ

下午烏龜妹ㄉ老師又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一次

是流感?還是腸病毒?

我咧!!!!

豬頭妹

想出風頭

ㄝ不用使出這種怪招好ㄇ??

會被判在家拘留不得外出ㄉ

我又費ㄌ一番口水才跟老師說明白

A型腸病毒~~~

你聽過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