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最會捉弄他這些小姪子

 

前幾天

 

打電話回娘家又捉弄ㄌ紅龜仔

 

真ㄉ是.....

 

電話一響

 

老媽都要紅龜仔接

 

因為

 

那ㄍ時間大部分都是我們這些姑姑打回家ㄉ時間

 

喂!!我是陳建樺

 

我是陳老師(小妹又來ㄌ)

 

陳老師喔!!

 

建樺功課寫ㄌ沒??

 

老師!!我有寫啦!!

 

滴咕一會兒

 

陳老師!我叫阿公聽啦!我賣企棒賽!!(去大號)

 

緊企(小妹悶笑!!)

 

透過電話就會聽到

 

阿公!!緊啦!!陳老師啦!!我賣棒賽啦!!

 

好啦!!緊企啦!!

 

碰!!!碰!!ㄉ聲音

 

阿公!!我賣護阿拉~~~棒一點點出啦阿!!!!

(來ㄅ及ㄌ!!拉ㄌ一點點出來)

 

麻緊啦!!!

 

等一下!!阿公搭洗啦!!!(阿工等一下再洗!)

 

哈!!!!

 

小妹超ㄅ好意思ㄉ

 

紅龜仔ㄝ真ㄉ很可愛內!!小妹幾乎天天打電話回去

 

他ㄝ幾乎天天跟小妹講電話

 

小妹ㄉ聲音他還是聽ㄅ出來??

 

被騙到ㄔㄨㄚˋ賽!!!

 

小妹

 

你唷!!!

 

真ㄉ是愛捉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