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小朋友多看課外書

100本書外加15篇讀後心得

就能上台領獎(很大ㄉ誘因)

有獎狀跟獎金

發表ㄍㄍ的文章後

烏龜妹說:我不公平

他ㄝ有寫~ㄝ要發表

讓我想到前幾天寫ㄉ讀後心得

真是絕品!!

書名:我還有一隻腳

作者:周大觀

印象深刻段落:

我在醫院的便當-是媽媽的愛,愛裡面有肉.也有菜,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多麼希望-所有的小孩,都有媽媽的便當。

讀後感想:

我也希望我有便當,可是學校裡就有便當,

而且我又不是醫院的人,幹麻要帶便當。

不錯吧!!

烏龜妹把小孩純真ㄉ心態表現無疑~~

要改ㄇ??

不!!平常的我們太嚴肅ㄌ!!

看一下小孩單純的想法

還真是有意思!!

她的老師也說不用改~

她寫ㄉ也沒錯阿!

是我們大人想太多ㄌ

別急得要他們長大~再等等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