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從三年級才真ㄉ有接觸

剛開始時

烏龜ㄍ常急得跟熱鍋上ㄉ螞蟻一樣

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不會鋪陳?

不會運用成語!

常拜託我跟他一起想~要我起個頭

讓他有個方向

搞ㄉ我ㄝ很忙~

查字典!找成語!看作文範本!!

一ㄍ頭五.六的大@@

作文!札記!心得!日記!

寫久ㄌ~

筆順ㄌ~

懂些文法運用!!

寫作文不再是頭痛的強項!

文章竟然還被老師選出來當班刊~

跟我說時~

還高興ㄉ不得了

一付不可置信ㄉ模樣~

真可愛!!

驕傲ㄉ我當然ㄝ要現一下囉!

主題:生活中的感動
     當你塞在車潮裡動彈不得時,你會想到誰?當你困在十字路口時,你會想到誰?誰會分文不取,不計較付出,不論刮風下雨,堅守自已的崗位?
沒錯!就是馬路上爲我們指揮交通的-義警。
     瞧!他們雙腳踏在滾燙的柏油路上,頭頂著火熱般的太陽,豆大的汗珠不停的流下,皮膚也曬得黝黑,但是他們卻沒有怨言,依然認真的指揮交通,<嗶~~嗶!>每天上下課時間,都會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賣力得揮動指揮棒,挪出自已賺錢的時間,只希望大家都能用最快速的時間,平安到家。
    但是有時,還是有人無視他們的指揮,違反交通規則,這時!就得派出真正的警察,讓那些不尊重交通規則的人,嚐嚐吃罰單的滋味。
    我要感謝義警,讓我安全無慮的通過川流不息得十字路口,他們熱心服務的精神,讓我欽佩不已,深受感動。

ㄍㄍ你很棒唷!

要再接再厲

希望有更多更棒ㄉ文章出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