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

烏龜妹要繳舞蹈費用

我開玩笑ㄉ跟烏龜妹說~~

妹妹!!這期舞蹈學完不要學ㄌ!!

一年省下不少錢喔!!

妹妹ㄝ一付無所謂ㄉ樣子

好阿!!

可以幫八八省很多錢

現在!時機很差喔!不要學算ㄌ!

我ㄝ不想學ㄌ!!

 

 

烏龜妹學舞蹈已經四年多ㄌ!

中間從沒間斷過!

剛開始是我想讓她多活動

飯吃多一點!能長胖一點!!

 

 

直到

前兩天

妹妹ㄉ舞蹈老師打電話來

要送妹妹門票

讓我帶她去看舞展

老師說~前幾天!看妹妹悶悶不樂ㄉ

下一張(熱鍵:c)

問她怎麼ㄌ?ㄝ不說~

看到別ㄉ學員因為經濟關係無法練舞時

她才說:我可能ㄝ不能來練舞ㄌ!

老師問她:是你不想學ㄉㄇ??

妹妹說:我很想學!我很喜歡跳舞!!

可是媽媽說~不要學ㄌ!!省錢~~

老師跟妹妹說:那老師去跟媽媽說情好ㄇ??

妹妹說:不要拉!替八八省錢ㄝ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學費繳ㄌ!!

她!!精神恢復ㄌ!!

全班數拍子!!!

她總是最大聲ㄉ!!

又恢復以往ㄉ笑容!!

 

 

我還以為他真ㄉ不想學ㄉ說~

我ㄝ只是順口說說!她還當真!!

看她一付無所謂ㄉ樣子~

我真ㄉ以為~她學膩ㄌ!!

下一張(熱鍵:c)

可愛ㄉ烏龜妹~~

你這麼想學~我一定會讓你學!!

說不定你以後能靠舞蹈混出一片天

下一張(熱鍵:c)

寶貝蛋!!

雖然~阿母我常常恐嚇你不讓你去跳舞ㄌ!!

但是~那次沒讓你去跳ㄌ??

寶貝

你~這次ㄉ表現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讓阿母我~非常ㄉ感動~~

愛你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