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故事團

 

真是臥虎藏龍

 

美編利用兩週ㄉ時間

 

就把故事ㄉ標題跟團名做出來ㄌ!

 

小女子這雕蟲小技真是汗顏阿!!

 

接著

 

下午時間有空ㄉ團員

 

大家要一起做背景壁報囉!!

今天ㄉ彩排

 

姊妹們舉手頭足越來越有角色ㄉ味道!!

 

無論是本省人.外省人.客家人.新住民.原住民~~~

 

聲音都越來越道地!!

 

可見

 

平常在家有練喔!!

各地ㄉ舞蹈

 

ㄝ是大家傷腦筋ㄉ地方

 

如何表現

 

台灣人ㄉ熱情

 

原住民ㄉ粗曠

 

客家人ㄉ純樸

 

上海姑娘ㄉ驕媚

 

新住民ㄉ風情

 

大家邊跳邊想~邊想邊練

 

一早ㄉ時間還真不夠排戲喔!!

 

團員ㄉ感情ㄝ因排戲而凝聚加深~~~

 

真好!!

 

看不我ㄇ~~哈!!!!

 

因為我都在拍照!!

老師ㄝ說我演ㄉ不錯~~

 

不過捏!!我演嘴歪ㄝ覺ㄉ我在笑???

 

眼睛看人ㄝ覺ㄉ我有笑??

 

老師最後說~~~你嘴歪!!看天花板好ㄌ!!

 

不然悲情戲!

 

鏡頭轉向你!~~~

 

就覺ㄉ是喜劇@@@@

 

喔!!

 

人家臉部ㄉ特寫全~~~沒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