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上週台語演講比賽

得ㄌ第三名

老師送他禮券100塊!

他高興ㄉ直說

要買什麼好咧???

在日記上

寫下他ㄉ努力

ㄏ~~ㄏ!

又得到老師ㄉ賞識

老師

將他ㄉ日記投稿去!!

希望

ㄍㄍ的文章

能被編輯欽點!!

那真ㄉ

喜從天降~雙喜臨門ㄌ!!

Photobucket

 

              98年3月6日      星期五                       天氣雨
    今天,是我台語演講的日子,昨晚媽媽又幫我做了最後衝刺;今天早上還做了最後特訓,好讓
我今天有充分的準備。
    下午時間一到,來到比賽場地,我就感受到特別緊張的氣氛,看到選手一一報到,比賽也接著
開始了,很快的,就輪到我了,深吸一口氣,解盡所能展現我的功夫,為了提醒自已的缺失,我還
在手心寫下:『要慢』、『要有聲韻變化』、『聲音不要飄』來警剔自已。比賽結束,當場宣布名
次,得知第三名是我時,我真的是喜出望外、雀躍三尺。趕緊跑回去跟老師報喜訊,老師也誇我很
厲害,努力終於得到回報,真的是太棒了。
    我覺得有沒有得名次不重要,從中學到的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有得名那更棒!〉這次
參加演講比賽,讓我學習到,一篇演講稿,要說到抑揚頓挫、台風穩健還真不簡單。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