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到

我想有很多媽媽跟我一樣

忙著幫孩子們找樂趣

每年

我們都會回南部去過伊ㄍ愉快ㄉ假期後

再來找能上哪玩??

~~~~~~~~~~~~~~~~~~~~~~~

剛好有ㄍ小道消息傳來

寫心得能賺獎金

有這樣好康ㄉ

怎麼可以錯過咧!!!

趕緊再7/1一開始

就去圖書館領ㄌ心得單回家給烏龜們寫

說真ㄉ~還真ㄉ非常ㄉ簡單

沒一個鐘頭

五篇心得全寫完ㄌ

本來想馬上拿去交ㄉ

又怕被說~猴急!!!嘻~~~

強忍到隔天圖書館一開門

趕緊送去~~

哈~~~~$200ㄉ獎金輕輕鬆鬆到手ㄌ

烏龜們開學ㄉ文具~

我又能省下一小筆ㄌ!!!

~~~~~~~~~~~~~~~~~~~~~~~~~~~

烏龜妹跟我一樣

喜歡玩些手工藝創作

看到文藝中心暑期有手工藝ㄉ活動

冒著被太陽烤焦ㄉ危險

帶著烏龜妹去玩新玩意兒~紙雕

本來

我以為還滿困難ㄉ~先做書籤

預定兩個鐘頭ㄉ課程

一個鐘頭半就完成ㄌ

烏龜妹一ㄍ人都能上手

根本不需要我ㄉ幫忙

這堂紙雕課還是沈海容親自來上ㄉ說

他本人還真漂亮

說話ㄝ很幽默~人有很和氣

尤其是身材保持ㄉ還真好!!

真令人羨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