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咧??

因為ㄍㄍㄉ導師是一位代課老師

當初我很怕代課老師教學不夠認真

尤其是~

兒子是個要規範ㄉ孩子

很擔心~

老師放鬆!!孩子ㄝ跟著放大假

五.六年級ㄉ功課又超難~很怕兒子會跟不上

上ㄌ國中~就完ㄌ!!

種種可以看ㄉ出我ㄝ是ㄍ搞操煩ㄉ媽媽!!

很高興我ㄉ煩惱都是虛構ㄌ

蘇老師是位嚴厲ㄉ好老師

尤其是她ㄉ文筆超優ㄉ

還曾拿過全台北縣作文評比第一名ㄉ榮耀

所以

開學後~烏龜ㄍ還多ㄌ老師另外出ㄉ功課

如:尋找有關四季ㄉ文章~成與ㄉ運用~撰寫景色ㄉ描畫

老師更不遲辛勞ㄉ寫給學生有關作文需要注意ㄉ事項

如:增進寫作功力的十全大補貼!

衡量文章的尺度標準

以及~

還考量孩子上國中考基測寫作文的評分標準

寫下ㄌ~六級分ㄉ評分標準依據!!

提供給家長及孩子們作參考!!

當然每天都要看一篇老師找來ㄉ優美文章

兒子ㄉ功力越來越增進

文字下筆ㄝ越來越令我驚艷

國語日報更是ㄍㄍ參考運用ㄉ好幫手

在老師編排ㄉ五年一班作品集中

兒子ㄉ文章上榜有十篇之多唷!

兒子ㄝ覺得他進步超多ㄉ~

會用很多諺語上文章中

ㄝ少ㄌ很多贅字

從以前ㄉ擔心到現在ㄉ贊同!!

尤其是老師在兒子ㄉ作文上

寫ㄌ滿滿老師ㄉ評語以及注意事項

改哪些文字能使文章更有看頭

看兒子ㄉ文章都會讓我起哆嗦~~太厲害ㄌ!!

學期末

老師還編一本作文集

裡面包含ㄌ全班多篇優秀ㄉ文章

分門別類ㄉ包栝ㄌ:記敘.說明.議論.抒情.應用.童詩

我想兒子在這些文章上ㄝ收穫良多

更懂ㄉ寫一篇文章事前ㄉ準備可不少

可惜~傳聞中

老師要被調到別處去ㄌ

一邊擔心新ㄉ老師能向蘇老師這麼優ㄇ??

一邊惋惜老師ㄉ離開

對兒子來說是一種重大損失

唉!!

希望

學校ㄉ政策能有變動

兒子能繼續讓蘇老師調教

兒子ㄉ作文功力ㄝ能越來越精進

老天爺ㄚ!!

你有聽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