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到這盒巧克力~

我就一肚子ㄉ火

這是婆婆買ㄉ~

要給她ㄉ金孫吃滴~

你看~到現在

連開都沒開過

更不用說要吃ㄌ


ㄚ禡疼孫~~我懂

可是妳孫子就不適和呀~~

烏龜ㄍ有流鼻血ㄉ慣性

去林口長庚撿查過

醫生也建議燥熱ㄉ東西少吃~

免ㄉ半夜滿江紅

很恐怖滴~~

我有跟婆婆說過

烏龜ㄍ自已也知道

過年回企時~

看到儲櫃上躺ㄌ兩大盒ㄉ巧克力

我心想:我不是說ㄍㄍ不能吃ㄌㄇ??怎麼說不聽.又買ㄌ~~

真ㄉ火ㄋ~

 過完春假.要北上時

婆婆還直塞巧克力過來

ㄍㄍ現在不能再吃巧克力ㄌ

沒那麼嚴重拉~~:醫生講ㄉ.我騙你幹什麼??

一天吃ㄍ一.二顆無緊拉~~

不要拉!ㄍㄍ不敢吃拉~

要不~帶一盒...下次在帶一盒........

還是一樣塞近我們ㄉ行李箱

婆婆要做ㄉ事.怎麼說都沒有用

就這樣~~帶上ㄌ台北

也沒空吃~也不敢吃

前幾天~烏龜爸跟ㄍㄍ說

帶企學校或補習班分同學吃一吃吧!!!

不過不可以跟你ㄚ禡說~~

它還素在那

連動也沒動過

因為烏龜ㄍ都忘ㄌ有它ㄉ存在ㄌ~~

唉~~有夠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