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烏龜妹又做壞事

我氣ㄉ話說不出來

等她老爸回來

我便一股腦ㄉ倒苦水

她老爸倒是很平靜ㄉ叫她來問話


妹妹你有沒有做壞事ㄚ~

os:廢話~不然我是氣假ㄉㄇ??

烏龜妹不語~

你要不要講ㄚ~

我今天又把飯沒吃完.倒進洗碗槽ㄌ

os:沒錯~沒錯~

我在旁點頭兼瞪她~

我看妳那麼壞.我也不要ㄌ.把你帶企菜市場賣掉算ㄌ

妹妹那麼瘦.賣沒有錢拉~~

烏龜ㄍ在旁幫腔~

至少也有一塊錢~

可是買到壞ㄉ妹妹ㄉ人.不是很可憐~~

ㄚ!!~~我就不可憐ㄛ!!

沒辦法!!~~妳是媽媽呀~

老頭子又說

那把會打人ㄉ媽媽換掉好ㄌ

不要拉~~ㄚ!!下一ㄍ打我更大力怎麼辦???

再換一ㄍㄚ!!!

烏龜妹想ㄌ一下~&*%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ㄍ媽媽拉~

呼~~差一點就被換掉ㄌ...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