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ㄉ很差~今天

 

                                                  兒子又為英文ㄉ事~哭著吵著不要去補習

 

被他吵ㄉ好煩

 

連烏龜妹也掃到颱風尾

 

被我罵ㄉ哭ㄉ西八爛ㄉ

 

不補不行ㄚ!!我又不會教

 

他又懶ㄉ背.發音又跟我们學ㄉ不同

 

他ㄉ老師也叫我不要教他發音

 

不同也不行~因為版本不同

 

那就是給補習班賺ㄌㄚ~~

 

不然ㄌㄟ~

 

放著讓他爛ㄇ??

 

他ㄉ麻吉ㄉ媽媽開ㄌ一家小型ㄉ英文補習班

 

才跟那ㄍ媽媽提起

 

她就要他趕緊去上課

 

還利用上課前30分鐘幫他複習

 

而且她不收我ㄉ錢

 

這樣還不好ㄇ??

 

跟烏龜爸為ㄌ這件事鬧ㄉ不愉快

 

他說ㄍㄍ半途插入什麼都搞不清楚

 

這樣又收穫ㄇ??

 

可是老師認為你兒子行~為什麼你說不行??

 

我最最討厭ㄉ就是

 

他哭

 

一吵不學就不用學一點抗壓性都沒有

 

一點想突破ㄉ衝力都沒有

 

一遇到挫折就只想到哭

 

媽媽就要站出來ㄌ

 

是不是我也是元兇

 

因為我讓他依賴習慣ㄌ

 

好煩ㄋ

 

英文不能不讀

 

我也不能說不讀我们去國外讀

 

那就沒有壓力ㄇ??

 

是說現在小三就學英文ㄌ

 

我们以前國一才教ㄚ~

 

真ㄉ壓力真大

 

再加上幾乎所有人都有補習

 

沒補還真ㄉ有點吃力ㄋ

 

沒錢補ㄉ~自生自滅囉!!!!

 

我真ㄉ沒辦法可想ㄌ

 

只好去問老師囉~

 

老師說~是必經過程.別管他.过ㄌ.就順ㄌ

 

晚上她還打電話來跟ㄍㄍ溝通

 

希望啦~~

 

就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