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ㄉ寶貝女兒要來我家玩~~~

當然要好好接待囉~~~

那ㄍ鬼靈精

ㄍ子小小ㄉ

卻很敏捷

不高興還會偷捏別人一把

不過

一看到她ㄉ笑容就忘ㄌ她做ㄉ壞事ㄌ~

烏龜妹好高興琦琦來

趕緊把她珍惜ㄉ耳環貼紙送一副給琦琦

琦琦ㄝ很愛水

乖乖ㄉ讓烏龜妹貼

完ㄌ~~~~

又一ㄍ小妞沉淪愛美ㄉ行列ㄌ~~

小妹~~~~

要多存一些錢囉 !!!!!

 



一來就玩我魚缸裡ㄉ水

裡頭@魚被嚇ㄉ東奔西跑ㄉ

小妞是高興ㄉ嘰嘰叫~~

她回去後

我清洗一下小魚缸

唉~~~~

兩隻小魚不幸遇害ㄌ..

可能早革屁ㄌ~~

所以不能怪她...



中午

就到一家餐館用餐

琦琦妹妹表現ㄉ令人眼睛一亮

什麼東西都吃

還要自已動手吃

吃ㄉ又快又漂亮

看她吃~~就覺ㄉ東西都很美味

烏龜妹坐在她旁邊看ㄉ一愣一愣ㄉ

還吃輸琦琦內~~

真素丟臉ㄚ~~~

 





可愛ㄉ琦~~~~~

要常來唷~~

不怕生ㄉ羅家千金~~

不怕鞭炮聲~ㄝ不怕摔內~~

真ㄉ素大膽王~~~



琦琦最愛啃雞腳                                                                      

軟ㄉ還不要咧!!!

非要硬ㄉ來練牙齒~~

別人做鬼臉

她一下就學會ㄌ

馬上做給妳看~~~~

真ㄉ有夠可愛ㄉ!!!!!

琦琦回家後.烏龜妹負責收拾慘局~~~

嗯~~都是我要收

不然叫琦琦不要來好ㄌ

不要~~~~~我要跟琦琦玩 !!!!!!

那就

我會收~我還要琦琦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