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ㄉ很好

好到我不想出門

陽光大ㄉ嚇數人

可惜烏龜们還是想出去玩

一早

香姨就跟妹妹說要不要企八里玩呀~~

那有不想去ㄉ

我是真ㄉ很不想啦~~

烏龜们還說要幫我出錢內...

真ㄉ非去不可

她老媽只好捨命陪烏龜ㄌ~~~

一行人~~四ㄍ大人六ㄍ小人

坐公車轉捷運到淡水搭渡輪

一路上天氣陰陰ㄉ

心想~~太棒ㄌ

就是要這樣

那知

踏上八里ㄉ土地那一剎那

厚~~~

陽光大ㄉ要殺人

眼睛都睜不開

偶们是來到不同ㄉ國家ㄇ????

太陽公公換人做ㄌㄇ??

ㄚ沒咧 !!!

趕緊陽傘.長袖.防曬油通通上身吧~~

真ㄉ要企騎ㄇ??

看那群不怕陽光ㄉ小鬼们~~~

偶真ㄉ認ㄌ...

 

 



 

一路上那ㄍ水是喝通海勒~~

我帶ㄌ兩瓶

還沒到終點

全幹光ㄌ

我們從渡船口出發經過挖仔尾自然保護區在轉十三行博物館

這群小鬼一騎上腳踏車像是放出籠ㄉ

橫衝直撞ㄉ直直ㄉ駛出去

丟下我们四ㄍ老ㄉ在後面使出老命ㄉ追

真ㄉ是厚~~~講不出來ㄌ

沒氣ㄌ



 

 

講起這對夫妻真ㄉ很衰

騎到一半休息時

先是他们ㄉ大兒子腳踏車破鍊

老爸只好用腳踏車載著腳踏車ㄉ方法

載回去換車

我们便慢慢騎去終點等他们

等到他们來到終點跟我们會合時

接著

小兒子騎ㄉ腳踏車又破鍊ㄌ

他老爸又載著腳踏車回程

我们ㄝ跟著回去還車ㄌ

他家老爸說~~~~我再ㄝ不要去八里ㄌ~~

可憐ㄉ游老爹~~

還好有他去

壞掉腳踏車有人載

哈~~~~滿幸災樂禍ㄉ味道

真歹洗 !!!

又在八里那買東買西

吃吃喝喝ㄉ到處亂晃

轉到淡水

還是又吃又喝眼睛又亂喵

晚餐就這樣解決ㄌ~

回到家時

都已經九點多ㄌ

趕緊催著烏龜们洗澡上床睡覺

烏龜们還是沒吃消夜睡不著

偶只好又煮ㄌ一盤炒麵加鮮奶

就這樣

解決兩隻烏龜

烏龜妹可能玩ㄉ太累ㄌ

一ㄍ晚上

嗯嗯唉唉ㄉ睡不安穩

吵ㄉ我

隔天兩ㄍ黑輪掛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