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頭說

 

這ㄍ月28號是ㄍ大ㄖ子內

 

老頭子還說~~~是ㄇ???

 

什麼ㄖ子 ??

 

我說

 

有ㄍ偉人ㄉ生ㄖ咩~~

 

甘有 ??

 

厚~~~

 

我咩~~我咩~~~

 

真正愛講ㄉ這麼白ㄇ??

 

老頭子轉身不理偶內~~

 

偶要禮物啦~~

 

自已企買啦~我那知妳要什麼??

 

那偶要粗大餐~

 

叫妳兒子請ㄚ~~

不然企粗涮涮鍋~~

 

兒子馬上說~~麻麻 !!

 

偶只有三百塊而以內~~

 

厚~~

 

真正是氣數人ㄌ~~

 

花~要自已買

 

蛋糕要粗~自已訂

 

阿沒妳麻跟偶說~~生ㄖ快樂一下...

 

ㄚ是ㄟ減一塊肉ㄋ

 

我家老頭素務實派ㄉ

 

結婚後

 

除ㄌ第一年ㄉ三顆金沙外

 

沒ㄌ

 

婚前

 

送花說用垃圾袋裝

我還想說怎麼拿一大袋垃圾給我ㄌㄟ~

原來

他不好意思啦~

 

結婚

捧花人家都麻是新郎官拿給新娘ㄉ

老兄他不是

一整盒放在那

要者

自取

真ㄉ被他打敗內

 

不過

他曾為我找遍所有ㄉ花店

只為我喜歡ㄉ橘紅色玫瑰

就那麼一大盆送來公司給我

接著又要趕回台北

真ㄉ難為他ㄌ

 

因為我们是談長距離ㄉ戀愛唷~~~~

 

 

我ㄝ是有覺悟ㄌ啦~~~

他不浪漫

不過

他是ㄍ能依靠ㄉ傢伙

愛妳唷~~~

哈~~~~~~

我家ㄉ經濟棟樑

沒ㄌ你

偶们該怎麼辦~~

夠~肉麻ㄌ吧~~

 

 

 

 

 

ㄚ~~~~我ㄉ生ㄖ

你到底要不要表示一下~~

真正是厚

還是自已請自已算ㄌ

反正ㄝ素花他賺ㄉ錢

哈~~~

平衡ㄌ一點點~~

 

 

還是看到這篇文章ㄉ格友

祝福偶一下下吧~~

最愛你们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