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偵內~ㄚ我麥坐車到哪.你甲好來載????

妳麥坐什麼車 ??

我想麥來車統聯

你看它什麼地方有站可以下ㄚ??三重 ?五股還是新莊有下ㄚ???

我來車站看好再跟妳說

~~~~~~~

電話掛ㄌ

 

本來是很清閒ㄉ午後

 

我把兩隻烏龜餵飽後

 

正很淑女ㄉ享用美味ㄉ午餐

 

聽完電話

 

食慾沒ㄌ

 

怎麼會這時後上來ㄌㄟ

 

她不是都是他兒子放假時才有上來

 

今天不是禮拜一ㄇ??

 

她看錯ㄖ期ㄌ??

 

還是.....

 

有重要ㄉ東西要帶上來??

 

最近沒什麼大事ㄚ~~~

 

算ㄌ

 

先跟老頭子說他老媽要上來再說

 

 

淑偵內~我坐到三重歐~~~

媽~妳假問三重那下?地址給我ㄚ~~

車來ㄚ啦~~我坐到ㄌ再跟妳說

電話掛ㄌ

我真ㄉ頭上三條線內~~

妳到ㄌ再跟我說~你又不認識字.你怎麼跟我說~~

從家裡到三重ㄝ要一ㄍ鐘頭到半ㄍ鐘頭

更何況妳到ㄉ時間是五.六點

下班時間內~~~

我们家就在站牌附近ㄇ??

更悶ㄉ是我那知道三重那接妳~~~

 

 

我先打104問統聯ㄉ電話

再問地址

然後再跟老頭子說情形

再問他知不知道地方

ok後

便又腦袋盤算該怎麼做

因為

 

烏龜妹要上舞蹈課

 

時間可能來不及

我四點半先炒飯給烏龜ㄍ帶便當

再開車送烏龜ㄍ去他爸那

等老頭子下班再去接他ㄉ金禡

我再騎老頭子ㄉ老爺車回家

換我ㄉ車送烏龜妹上舞蹈課

 

晚上幹麻ㄌㄟ~~~~

 

跟烏龜们看電視

 

九點早早要烏龜们陪她睡覺是ㄝ~~~

 

哈~~~晚餐是ㄇ??

 

炒飯ㄚ~~~

 

我家婆婆有ㄍ怪癖

 

農曆七月過午時不吃米食

 

整整一ㄍ月

 

所以囉~~

 

我請不到她啦~~~

 

不是我不孝順沒請她吃大餐唷~~~

 

 

早餐跟她ㄉ金孫吃蛋餅

 

一ㄍ早上就在孫子輪流補習中渡過~~

 

吃過簡單ㄉ午餐後

 

~~~我麥來去坐車ㄚ~

 

多留一刻鐘都不行

 

我又匆匆ㄉ送她上車

 

就這樣颱風遠離ㄌ

 

每次來我家停留不到24小時

 

都是來匆匆去匆匆

 

真ㄉ來去一陣風

 

很不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