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香去一家新ㄉ臭臭鍋店嘗鮮

 

就因為貪它有冰沙

 

所以烏龜们ㄝ吃ㄉ很高興

 

香說~~~下次來要帶罐子來裝冰沙回去吃

 

我說~~~只有妳想ㄉ出來

 

香說~~外面賣ㄉ很貴內.小小一杯就要25塊錢~~

 

我說~~妳在這裝.不怕被老板看到捏~~

 

香說~~我再用塑膠袋包著.老板不會看到啦~~~

 

我說~~~妳吃那麼辛苦幹麻...

越來越像歐巴桑ㄌ

什麼都要貪~

 

香說~~好像越來越有感覺像內~~

 

我說~~妳若真ㄉ用罐子來裝冰沙.我不要跟妳坐同桌.

別說我们認識ㄚ!!!

有點丟臉捏~~

 

結ㄌ婚

就當ㄌ家庭主婦

真ㄉ對ㄖ常開銷真ㄉ有些計較

當小孩出生後

對奶粉.尿布

ㄝ學會貨比三家不吃虧

常常會為ㄌ省那幾十塊錢

再遠ㄝ騎著小綿羊去買

或是

相約幾ㄍ主婦一起合買

又能省下不少ㄉ零用金

漸漸ㄉ

好像有種把算盤背在胸前ㄉ感覺

小孩大ㄌ

補習.評量不可少

學才藝不可缺

更是訓練家庭主婦

腦袋要靈光.算盤更是打ㄉ精

一塊二塊硬是算ㄉ清清楚楚ㄉ

因為

積少成多

有省就有賺

 

ㄝ是ㄍ家庭主婦

但是

我學不來那銖銖必較ㄉ功力

常常當冤大頭

面皮薄

就算買來不合

有時

還是不敢拿去換

讓我殺ㄍ價

少ㄍ幾塊錢

我ㄝ覺ㄉ有賺到ㄌ

穿著不在講究

T袖.牛仔褲到處走

因為穿裙子帶小孩行動不方便

鞋櫃裡只剩~運動鞋.拖鞋.涼鞋.粗跟ㄉ馬靴.平底鞋

細跟ㄉ高跟鞋.淑女鞋早就封印起來ㄌ

我已經好久以前就沒穿過它ㄌ

我ㄝ算是ㄍ歐巴桑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