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連休假ㄌ

因為老頭子ㄉ公司沒有連休

所以

今天要去上班

接著

才能連放三天

昨晚

約8-9點鐘

我家婆婆打電話來ㄌ

我都不想接她打來ㄉ電話

反正

ㄝ不會是要找我ㄉ

叫烏龜ㄍ來接

她ㄉ金孫咩~~

 

講沒多久

媽媽~~阿嬤要你接啦~

要幹麻啦~

OS~一定要問為什麼我們沒回去ㄌ??

媽喔~

你明天沒抹返來唷!

我無知啦~

你那ㄟ無知??

你兒子阿無講~阿我那知~~~

他無休四天ㄋ

應該抹啦~

我打手機給他.問他就知ㄚ~

~~~~~~~~~

掛ㄌ

我家老頭連跟我說都沒

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回家ㄌㄟ??

就算回去

每次都說~回我家都去那麼久.有什麼事可以牽拖那麼久ㄉ

現在是怎樣

回去我家ㄝ要計時ㄇ?

每次回婆家

他都是去賺錢

不是去賣菜.就是去工作.不然就是去田裡

沒有一刻閒ㄉ

沒事在家.就喊全身痠痛.從頭到腳都是病

一工作.就沒ㄌ

真ㄉ怪ㄎㄚ一ㄍ

 

沒兩分鐘

她又打來ㄌ

手機有響.都無接電話內~~

公司吵.沒接到拉~~

阿無~他公司幾號??

媽~他阿要回去會打給你.你那麼緊張幹什麼??

無拉~~好啦厚~~

~~~~~~

又掛ㄌ

 

我很不爽ㄉ是

一點行蹤他都要知道

什麼事他兒子講ㄉ才準

媳婦講ㄉ是屁

廳聽就好

超度爛ㄉ

 

隔天

約8-9點

電話又來ㄌ

我又叫烏龜ㄍ接

沒多久

電話掛ㄌ

媽媽~~~是阿姆打ㄟ

問我們今天有沒有要回去對不對

ㄟ呀~~媽媽你哪知

我頭上有發毛啦!!!

 

我婆一定不敢打ㄌ

叫我大嫂打ㄉ

不然~~我家大嫂才不會打來問這ㄍ低~~~

 

誰說~休長假就要回婆家ㄉ

就不能有其他ㄉ活動ㄇ??

婆婆ㄉ怪事不止這ㄌㄟ~~~

以後再請你們評評理

 

我要去打包行李回婆家去ㄌ

ㄝ回我家看看父母

看看紅龜仔

晚上又在我家放煙火~~

哈~~~

她穩氣炸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