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大家ㄉ留言

一定覺ㄉ這樣ㄝ算是怪ㄎㄚㄇ??

 

我想

我再提幾ㄍ經典名作

你們就了ㄌ

 

結婚ㄉ第三天

正悠閒ㄉ準備要上台北

淑真ㄟ~~你金子要怎麼處理??

寄保險箱ㄚ~

拿去賣一麥啦~

OS~那是我ㄉ嫁妝內~為什麼要賣掉ㄌㄟ.

我看ㄌ一下老頭ㄉ動作

你叫淑真賣金子幹麻拉~~

嗯~相添房貸ㄚ~~

賣沒多少錢~

ㄟ是淑真她家給她ㄉ私房錢.你不要想拉~~

我真ㄉ很想哭內~

才三天.就想把我榨乾

我曾跟老頭子說過~要我拿錢繳房貸~~~行!!!

名字要寫我~~~

那天我被離ㄌ~在你家~

我連一塊都沒有~

依你媽ㄉㄍ性~~

 

懷孕時

我都幾乎一ㄍ人在家

我老媽怕我沒伴

就要我二妹放假時來陪我

婆婆打來兩三次ㄉ電話

要死不死ㄉ剛好被二妹接到

竟要老頭子跟我說

姊妹相找一年兩三次就好

或半年一次就好

太常聯繫不好~~

為什麼ㄌㄟ~~

她老人家說

怕我家二妹煞到我家老頭子~~

哈~~哈~~

我跟二妹說

二妹說~我又不是眼睛沒帶

當時

我還跟我媽訴苦

說婆婆不願我跟娘家人太親

我媽一氣之下

打電話去跟婆婆吵架

婆婆又趕緊跟我說

她住ㄉ村莊有姐姐坐月子叫妹妹來幫忙農事

結果~妹妹ㄝ愛上姐夫

變成兩女共事一夫

他真ㄉ以為他兒子是潘安ㄇ???

我當時真ㄉ超哭ㄉ.超怨ㄉ

 

老頭還有後備軍人點召時

問我要不要回去

我想~

回婆家又沒人在又很無聊

回娘家可以跟媽媽撒嬌

於是

老頭帶我回娘家.他自已回婆家

婆就跟老頭子說

淑真ㄍ回去他家ㄌ厚??

沒拉~~他在台北去找他同學啦~

我知啦~他一定回去他家啦~你麥騙我

阿無~你打電話去問看看咩~麥黑白猜拉~~

他回去他家幹麻??講我ㄟ壞話對ㄇ??

老頭子覺ㄉ很盧~~~

你要怎麼想~~隨你拉~~

疑心病超重ㄉ~

連我跟大嫂在房理講悄悄話

他都會突然冒出來~你ㄍㄟ講瞎~講我ㄟ壞話厚??

一點腳步聲都沒

超恐怖ㄉ

我都跟老頭子說~~你老媽能耳聽八方.眼觀四方

當監察人員ㄌ料.沒當太可惜ㄌ

 

有這種婆婆我不自立自強~~~行ㄇ??

說真ㄉ

是他自已要做ㄉ讓我跟他不親ㄉ

不能怪我!!

這樣~~~~~

還不怪ㄎㄚ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