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隻山豬ㄉ身世ㄝ是可憐拉~~~

 

小小隻~~~時!!!

 

主人疼唷!!!!

 

長大ㄌ!!!!

 

主人ㄝ忙著功課!!!補習班!!!

 

對他厭煩ㄌ!!嫌他臭~~嫌他髒!!!一句不要ㄌ!!!他ㄝ被打入冷宮ㄌ...

 

到ㄌA主人ㄉ家~主人將他關在後院~~~

 

它卻常上菜園散步!!!

 

搞ㄉ後院雜亂不堪!!!

 

A主人ㄉ女兒更受不了他ㄉ叫聲!!酣聲~~~

 

於是!!A主人到處問人有沒有人要收容他

 

哈!!!我家老爸就中彈ㄌ!!

 

A主人還怕我老爸反悔~~~當天就將小豬送到我家ㄌ

 

我家有山豬內!!!!!

 

過年來ㄍ烤山豬肉吃吧!!!!!(我說說而已!!!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