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邪門內!

小妹在醫院餵母乳時

護士跟他說

他ㄉ母乳太濃ㄌ

嬰兒吸不太起來

要喝點魚湯

於是

身為老姊ㄉ我

七早八早ㄉ就得上市場

買魚煮魚湯送去醫院給他喝

先說明ㄉ是

我從沒七點多就騎機車出去ㄉ

當然ㄝ不知道

鐵門ㄉ管制時間是如何ㄉ?

當天

遠遠ㄉ就看到鐵門打開ㄌ

唷?!!

心理想~~是不是開放管制??

不用刷卡咧??

於是!!

頭雷雷ㄉ就往前衝ㄌ

碰!!

我被鐵門當頭棒喝!!

鼻血一直流

我還在想

阿!

!怎麼會這樣??

沒開放唷!!

會不會失血過多阿!!

那ㄟ這麼衰!!

機車會ㄅ會壞ㄌ??

腦子一直轉

鼻血停ㄅ了

我家ㄉ管理員竟然不見ㄌ

一會兒他來ㄌ

一直說我是不是跟別ㄉ車阿?

鐵門沒壞阿?

你怎麼會這樣咧?

我若知道我會去撞鐵門ㄇ?

我還在想怎麼辦?

怎麼跟老媽解釋

又不能讓他擔心

被他知道我去撞鐵門?

那還得了~~

於是

請管理原先閉上嘴

拿衛生紙擦一下鼻血

先看看能不能止一下

檢查機車有沒有壞?

身體有沒有受傷?

奇ㄌ!!

真ㄉ很神奇內!!

機車沒壞~~

身體沒受傷~~

頭沒怎麼樣?沒昏!沒要吐!沒傷口!

只有鼻子~~

我還是誣著鼻子去市場買魚(勇吧!!)

我想市場ㄉ人看到我肯定很多???或是驚訝吧!!

一邊煮魚一邊想

要怎麼說說謊(唉!!適當ㄉ謊言是美德阿!!阿母!!你要原諒偶內!!)

通過ㄌ我老媽那一關

我鼻子ㄝ冰敷ㄌ一整天

對老頭子我ㄝ是嘻嘻哈哈ㄉ帶過(沒真ㄉ老實說拉!ㄝ是怕他擔心拉!!)

結果!

!當晚就被管理元給刺破ㄌ~~

被唸唷!!!真慘!!

隔天去給醫生看~~鼻骨沒事!!內部沒事!只是黑青而以!!

真ㄉ訴神明保佑唷!!

隔幾天

想去廟裡拜拜

去去霉運

回家時

竟又被警察欄ㄌ下來~

阿!!又發生ㄌ什麼事?

小姐!!這裡不能綠燈左轉唷!行照!駕照拿出來~~

什麼??我騎ㄌ近十年ㄉ小巷子

什麼時候躲ㄌ兩ㄍ警察??

這紅綠燈不是裝飾ㄉ唷!!

我咧!!

我剛剛才去拜拜內??

眼尾掃到前一台車沒事?被前面ㄉ警察放走ㄌ!!

於是!!

警察先生爲什麼前面那台車放他走咧??他怎麼不用被開單??爲什麼我就要??

我一邊慢慢ㄉ拿駕照一邊可憐ㄉ說~~

那ㄍ警察看ㄌ一看前面無奈ㄉ笑一笑說:我看一下你ㄉ駕照!

然後說~~下次要小心阿!!

當然我下次會先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咻!!!我趕緊離開現場

后!!!運氣最近怎麼這麼背~~

我看!!

我要去求ㄍ籤問問昰不是壞運去!!好運來!!

明年發大財

不然那有那麼多ㄉ倒楣事都遇到!

!真ㄉ現在不太趕出門內!!

很怕不幸又有啥事上門來~~

真ㄉ訴請給我好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