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後

姨丈從我家(娘家)拿ㄌ五支冰棒回去

跟阿姨:這ㄍ一定不錯吃

我看小姍搬ㄌ不少回家

打開一支試試~

嗯!!那ㄟ無味??

不是草莓口味??

還麻不是香草ㄟ??

你試試!!

阿姨沾ㄌ一下

嗯!!無味內??

阿無小姍那ㄟ搬阿多回企??

阿知??

姨丈又把那支吃過ㄉ拿回冰箱冰~~

阿姨要煮晚餐時

看一看那支冰棒後

恍然大悟

跟姨丈說

你知不知道你吃到什麼??

阿不是枝仔冰唷!!

是~~~小姍ㄟ母奶!!ㄋㄟㄋㄟ拉!!!!!

烏鴉從天飛過

頓時烏雲密佈

哈!!!

阿姨跟小姍說時

姨丈還問說:阿無那有粉紅色ㄟ嘿是啥??

嘿是血啦!!!

真是不能貪粗唷!!

要粗問清楚才好~~

哈!!!哈!!!

再此聲明:

1~認識我姨丈ㄉ別當報馬仔唷!

不然~~偶會署ㄉ粉慘

我還想企阿姨家白粗白喝ㄟ~

2~我家兩ㄍ母奶妹妹

下次請貼標籤寫下ㄖ期

免ㄉ小孩多ㄌ好幾ㄍ

不過捏!!

ㄝ跟兩ㄍ妹妹拍拍手啦

邊上班邊擠母乳真ㄉ非常ㄉ辛苦

希望兩ㄍ豬寶寶都身體健康

病毒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