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妹小二

會一些國字

超愛耍小聰明

有次回嘉義

下交流道後

烏龜妹說:拔拔你看!是大呆市內?

哪有名字叫大呆ㄉ?

廣告商取名字ㄝ太奇怪ㄌ吧!!

我左看右看

就是沒看到

在哪??

那裡阿!!

順著烏龜妹手指一看

天阿!!

人家明明是太保市

怎麼會變成大呆咧??

笑ㄉ我前仆後仰ㄉ

真正是抹凸甲凸

對不起!阿姨

他就住在大呆市~~~

哈!!!哈!!!

 

烏龜妹學舞蹈

背ㄉ包包上有他舞蹈教室ㄉ簡介

有天

他嘴裡又念念有詞

你在唸什麼?

麻麻!什麼是四功??

哪裡寫ㄉ?

這裡阿!!

厚!!

拜託!

哪是四功?

那叫武功..

喔!那叫武功!

那有沒有六功??

我咧!!

武功是像電視那ㄍ耍劍弄刀很厲害ㄉ那種拉!!

我不要學那種喔!!

爲什麼?

都會被殺!會受傷!不然就死掉!

我才不要咧??

拜託!

憑你

風吹你就倒退嚕

甲大摳推一下

你就不知輪告刀魏去ㄟ人

你阿是學甲淑女ㄟ甲好啦!!

以後行情看ㄟ甲好一點抹??

我看我們來學八功好ㄌ

我八下去

你不會叫阿公

那就厲害阿!!

你說好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