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ㄉ

 

小妹不是才剛懷孕ㄇ??

 

去年ㄉ12/29號他就誕生ㄌ

 

我們在醫院迎接他加入我們這ㄍ大家族

 

不是才沒多久~~

 

 

怎麼他滿月ㄌ

 

這重要ㄉㄖ子我們怎麼可能沒參加咧??

 

羅阿公跟羅阿嬷高興ㄉ合不嚨嘴

 

不是才前幾天ㄉ事ㄇ??

 




我咧!!!

 

要過四月ㄖ囉!!!

 

愛笑愛伴愛玩~~

 

不是才剛生ㄇ??

 

我ㄉ青春都被小孩追老囉@@@




跟他老爸一ㄍ模子印ㄉ

 

連那ㄍ髮型都像

 

脾氣就要像爸爸ㄟ~~~

 

像我家小妹就完ㄌ@@

這牛魔王長ㄉ是越來越可愛

 

脾氣是跟他老媽一ㄍ樣

 

我家ㄉ紅龜仔就只怕她

 

可是捏!!

 

又超會撒嬌ㄉ

 

是羅阿公ㄉ甜心丸.寶貝蛋

 

時間真ㄉ不等人內

 

看別人在養小孩總是特別快

 

是說我家ㄉ烏龜們都小四.小二ㄌ

 

ㄚ!!!!不甘心內@@

 

怎麼老ㄉ那魔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