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

 

天氣不錯

 

烏龜妹ㄉ舞展準時開演

 

看到我家烏龜妹在台上演出

 

我~~~

 

好想哭喔!!

 

看他那認真跳舞ㄉ表情

 

妹妹~~~你真ㄉ好漂亮捏!!!!!!!!

 







每次習舞ㄉ時間都不用催@@

 

你不乖時

 

我都用~~不讓你練舞來恐嚇你

 

每次都見效

 

這次ㄉ演出

 

妳表現ㄉ非常好

 

尤其是今年有烏龜爸親自為你掌鏡

 

拍出ㄌ許多美美ㄉ照片

 

ㄝ因烏龜爸今年去看你ㄉ演出

 

 

表現ㄉ更是特別ㄉ起勁

 

眼神在底下ㄉ人群中尋找烏龜爸ㄉ身影

 

更令人會心一笑

 

妹妹

 

你那麼喜歡跳舞要繼續認真唷!!!

 

因為沒上台給你獻花

 

妳~~~有些懊惱

 

不過

 

妳老媽我將你美美ㄉ舞姿貼在部落格上

 

ㄝ沒幾ㄍ人有此待遇吧!!

 

我是多麼ㄉ以你為榮阿!!!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