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5/28是城隍廟會~~

剛好回去

怎麼可能不湊熱鬧咧!!

烏龜們一看到廟會裡種種ㄉ道具

樣樣新鮮

事事新奇

問題特別多

那是啥麼神?這是幹啥ㄉ??

這ㄍ神是管啥ㄉ??

那個道具又有啥意思??

說真ㄉ~~

我哪懂哪麼多??

通通推給我阿爸!!

要兒子回去問阿公

別問我ㄌ@@

 


 

有濟公再辦事!!

有認識ㄉ鄰居請我們吃冰淇淋

賺到ㄌ!!

看到乩童拿一根長約1公尺ㄉ鐵條從嘴巴兩側穿過

我跟烏龜們都嚇呆ㄌ

ㄍㄍ還直問~~他不痛ㄇ??

我哪知??

我只能說:玄阿!!

八家將耍威風

步步有菱有角

烏龜們回家ㄝ學ㄉ七零八落ㄉ

哈!!!

天氣實在炎熱

我跟老媽草草結束拜拜之行

回家吹涼涼

那才是上上之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