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感冒

 

但是

 

我還是很雞婆ㄉ去學校幫忙

 

女兒班上要搓湯圓

 

當然

 

我只出手照相!!

 

其他ㄉ有別ㄉ媽媽幫忙

 

搓湯圓

 

孩子們都很愛玩!!

 

邊玩邊做邊吃!!

 

真ㄉ樂趣無窮~~

 

當中

 

還發生ㄌ一件丟臉ㄉ事!!

 

女兒想請ㄍㄍ吃她做ㄉ湯圓

 

去ㄍㄍㄉ班上要ㄍㄍ下課來她ㄉ班上吃

 

遇到ㄍㄍ班上下課ㄌ還在小考

 

結果

 

ㄍㄍ一看到妹妹請她去吃湯圓

 

跳起來說~

 

我有湯圓吃ㄌ唷!!

 

被老師耍白眼不說~

 

妹妹還被老師趕回去!

 

下場是~

 

變成我端一碗湯圓站在教室旁

 

等ㄍㄍ下課ㄌ!

 

再請其他同學請ㄍㄍ出來

 

趕緊吃

 

那碗惹禍ㄉ湯圓!!

 

這就是我家

 

一碗湯圓ㄉ故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