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二妹ㄉ婆婆來台北幫她帶小孩後

假日出遊都是兩大一老加兩小

來我家玩ㄉ機會幾乎是零!!

這次

利用他ㄉ婆婆要去看醫生

二妹請假在家帶小孩

老頭上班不在家

嘿!!!!

沒人管ㄉ機會下

偷偷ㄉ坐火車~

來個消遙一日遊!!!

到我家來

 

做阿姨ㄉ我當然不能失禮囉!!

奉上

思思念念ㄉ珍珠奶茶

上回請她一次(第一次喝)

竟然一ㄍ人喝光光!!!

看看那個表情

哈~~我這個阿姨不錯后!!

中午

當然是要去小孩ㄉ最愛~M

二妹這兩個都是第一次去捏!!

雞塊~一口接一口ㄉ吃!

薯條吃在嘴裡

手裡一手一隻

眼睛還看這那包薯條

怕被吃光ㄌ!!!

哈!!!

真可愛!!

約兩點多

趕緊打包坐火車回家

免ㄉ被抓包!!

蘇阿瑄~義小盛

阿姨我幫你們開葷ㄌ唷!!

常來喔!!

我隨時準備

M跟珍珠奶茶等你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