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娘家在鄉下

鄉下村莊ㄉ村莊外

孤單一塊田中厝

紅龜仔

跟我家ㄟ阿爸.阿母住在那

他ㄉ最愛

是我家ㄉ烏龜ㄍ

每次說要回去

他就早早坐在門口等

不然

就是要他阿爸去火車站接我們

(我們不是每次都坐火車好ㄇ??)

他ㄉ玩具只要給ㄍㄍ玩

功課只會拜託姐姐寫

(烏龜妹每次會去都會幫他檢查功課!)

巧克力一定要留給烏龜們吃!

紅龜仔是ㄍㄍㄉ跟屁虫

走到哪跟到哪

只要有我家ㄉㄍㄍ在

其他人要帶他去玩好康ㄉ.去吃好料ㄉ

他通通都不要

每個星期六都說要坐火車來我家

沒有一次成行ㄉ!

每次都要我去火車站等他!

沒有一次兌現ㄉ!

ㄚ~~~

你到底怎麼時候來??

不覺ㄉ鼻子越來越長ㄌㄇ???

你說~紅龜仔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才能叫

因為你一聽有人叫~紅龜仔

就知道是ㄍㄍ回來要跟你玩ㄌ

后!!!!

聽咧足甘心ㄟ!!!

唉~可是

你ㄝ不能一直向橫發展啊!!

人已經不怎麼高ㄌ!

還一直屯脂肪!!

是不是該改名叫~

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