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初二

 

我家阿母都會辦桌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煮菜~請三個女兒.女婿回娘家

 

人口眾多~太辛苦!

 

所以

 

辦桌!!ㄝ順便請外婆.大小阿姨都來我家吃飯!!

 

這ㄝ成ㄌ每年都會做ㄉ事ㄌ!

 

人多~飲料還是自助式ㄉ



吃飽飯~年輕人

 

先來消耗一下體力

 

打起棒球來ㄌ!

 

什麼東西都拿來打~~

 

花盆當手套!戴上手套ㄝ來接!

 

棒球棍!木棍!!竹棍~~都出籠!!

 

路過ㄉ都要自顧腦袋別受傷~~

 

還有人工推車在中場穿梭~~

 

熱鬧滾滾

 

這樣才像過年咩!!

 

我很喜歡這樣ㄉ感覺~ㄝ許是我家算是大家庭ㄉ緣故

 

受不了過節慶是冷冷清清ㄉ!!

 

 

下午做啥好咧??

 

一ㄍ人說控窯~~眾人出動!!

 

還好有小阿姨ㄉ三劍客幫忙!!

 

土窯才堆ㄉ有聲有色!!

 

烏龜們沒真ㄉ看過~~雖然校外敎學都玩過

 

但是親身體會ㄉ還是頭一遭!!

 

跟著忙呼呼!!

 

我想寒假作業有著落ㄌ!!!

 


 

小小孩ㄝ忙ㄉ很~~

 

忙著吃糖!!

 

忙著探險!!

 

ㄍㄍ都是都市郷巴佬!!

 

樣樣都新鮮!!

 

我最喜歡大年初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