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下

 

想要做ㄉ事還真多!

 

婆!ㄝ拿出他ㄉ手藝來!

 

要敎烏龜們做~~紅龜

 

初九是玉皇大帝聖誕!

 

婆家拜拜~要用ㄉ

 

為ㄌ孫子ㄉ初體驗

 

婆初四就要大嫂準備材料

 

兩隻烏龜ㄝ跟前跟後

 

手忙腳亂ㄉ才把紅龜給完成!

 

烏龜ㄍ還很捧場ㄉ吃ㄌ不少個!

 

婆還鼓吹我回北部做來吃!

 

后!

 

兒子你狗腿捧你阿嬤

 

卻害我內!!

 

蜡笔小新

 

下午

 

沒事~逛逛義竹國小

 

老頭子ㄉ母校

 

週邊還有個舊河堤道

 

規劃ㄉ很不錯!

 

不過~

 

眼前就出現

 

一個很大ㄉ鐵籠子

 

中間插ㄌ四根竹子

 

看不出什麼涵義來??

 

烏龜們說~

 

媽媽~你看!!

 

我是熊貓~

 

我在啃竹子~我被關在籠子裡ㄌ!!

 

哈!!!!哈!

 

解釋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