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晚上~我一ㄍ人坐高鐵回娘家

做客吃好料ㄉ

沒有兩隻烏龜ㄉ陪伴還真不習慣

第一次跟烏龜們分開我可擔心極ㄌ!!

明天老頭子會記ㄉ要妹妹吃藥ㄇ??

會記ㄉ下課去接他們ㄇ??

ㄍㄍ一ㄍ人回家沒問題吧!!

唉!!宅媽ㄉ煩惱!!

 


 

阿姨家第一次娶媳婦

前一天晚上先拜天公~謝天地!!

看大豬公可是烏龜ㄍㄉ希望內~可惜!~要上課看不到!!

年輕ㄉ新郎.新娘~今年才24歲!!

要邁向人生ㄉ另一ㄍ旅程

要相親相愛唷!

姨丈ㄝ很大手筆ㄉ請ㄌ康樂隊在前面表演

要唱歌ㄉㄝ可以上台

阿爸ㄉ乾兒子還來請老爸上台高歌一曲!!

老爸心情特爽~阮乾兒子格特地來叫我去唱歌內!!

席桌二十幾桌~每桌人數都是滿!滿~

所有ㄉ親朋好友共聚一堂~有夠熱鬧!!


 

菜色上可都是上上之選~

手工~排盤都很精緻唷!!

吃ㄉ可真幸福~

 

 

菜色多到吃不下

我們這一桌都是囝仔桌~吃不到一半全跑光ㄌ

菜一上桌~還要我拍完照才能動筷子!

我阿爸說~你一直拍是麥辦桌選菜色唷!!

我跟阿爸說~我要留著娶媳婦參考用!!

 



 

今年~我們家族又多ㄌ一頭牛!!

我咧!!!!~差我36歲內!!

本來都很努力忘記我ㄉ年齡ㄉ!!

天阿!!真ㄉ老ㄌ!!!!

歲月!!還真是ㄍ恐怖ㄉ東西!!!

跟這種109辣妹拍照~一看就知道!!

這頭牛我從小看到大內!!

越來越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