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ㄉ芒果樹又結實累累ㄌ!!!

這ㄉ做青芒果最讚ㄌ!!

喔!!一說嘴巴都酸ㄌ起來!!

口水不自覺流ㄌ下來~回台北時

採幾顆~~止止牙蟲做怪!

結果

偶ㄉ阿爸真ㄉ去採ㄌ一大桶

要我下午坐車時~帶回家

我咧@@

都忘ㄌ我阿爸是ing

聽到啥就會馬上做

眼睛轉往向二妹求救~勤勞ㄟ!幫我醃喔!!

二妹很無奈ㄉ望著我

你還真會幫我找頭路~~~

 

這次回家還有ㄍ目的

就是嘻弄小妹家ㄉ小豬

過年後至今~好想他內!!

長大ㄌ不少~愛吃ㄉ習慣還是沒變!!

不過@@

越來越像無尾熊~黏他阿母可真緊!!

可是!!

就是這樣才好玩~戲弄到哭再丟給他阿母

沒三分鐘~再來一次!!

哈~~~小豬一看到我就緊張!!

躲我~躲ㄉ可兇咧!!

一看到我~抓著他阿母ㄟ手可緊ㄉ很!!

照樣

給他玩弄ㄉ聒聒叫

哈~~~~

 

這位山公主很護著小豬喔!!

看小豬被我捉弄ㄉ唉唉叫~~

她突然大叫~~不要弄我弟弟拉!!

厚!!!偶真ㄉ被她嚇一跳

人家玩ㄉ正高興說!!

唉!!

還是樂此不疲~照嘻鬧不誤

不過變成我是山公主ㄉ公敵ㄌ!!

常常請阿爸.阿母來說~~打阿姨!欺負弟弟@@

人家很疼小豬ㄉ說!!

時間寶貴內!阿姨ㄝ不能常常跟你們相聚

讓我玩一下咩!!

我家二妹真ㄉ很勤勞內!!

為ㄌ孩子再辛苦ㄝ沒關係!!

回家時~小小一ㄍ隨身包

回台北時~提著大包小包ㄉ好料

要拿回去給孩子吃!

這ㄍ行李箱裝什麼??

籐包裡ㄝ有喔!!

你們猜ㄉ到ㄇ??

是二種水果~

現在正盛產!!

猜對ㄌ~~~送ㄍ禮物給你

我只能跟你們說~真正足勤勞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