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四天假

怎麼能不回娘家過咧!!

紅龜仔可是天天盼著烏龜ㄍ回去跟他玩ㄉ說!!

可惜

端午節當天要到下午才有車班有位子坐!

所以白白浪費ㄌ一天美好ㄉ假期!!

有沒有覺ㄉ我家ㄉ粽子很特別

那可是阿嬤跟姨婆努力ㄉ傑作唷!!

小孩子一拿到那可愛ㄉ小粽子~

可都多吃ㄌ好幾ㄍ唷!

烏龜妹一次都吃三ㄍ~

還都不用我催~很快ㄉ吃光光!!

烏龜妹已經跟阿嬤預約ㄌ~~

明天我家ㄉ份~都要小粽子

我看阿母ㄚ可能從五月初一就要開始包ㄌ!!

 

 

再來就是自產ㄉ~綠竹筍

現採現煮~美味加分

簡單ㄉ放ㄍ幾ㄍ香菇貢丸~~

味道真ㄉ是一級棒!!

吃粽子配竹筍湯~

這就是我家ㄉ吃法~

簡單又美味

 

 

天氣炎熱

要幹啥好咧???

當然是玩水大戰囉!!

小孩子每ㄍ都麻愛~

話說~門前就有不用錢ㄉ農田灌溉水

不利用一下

怎麼對ㄉ起自已咧!!!

鍋碗瓢盆能裝水ㄉ都出動

不想被噴ㄉ躲旁邊一點

玩累ㄌ~

換好衣服

阿嬤已經準備ㄌ西瓜,仙草冰在等孫子們ㄌ!!

你說~

這假期優不優阿!!!

 

 

可愛ㄉ紅龜仔

從一早就打電話來確認我們回去ㄉ時間

老是說:大姑.你那ㄚ麥回來??

烏龜ㄍ前幾天突然發燒.

他ㄝ會關心ㄉ打電話問:ㄍㄍ.有沒有好一點??

ㄚ!感冒沒好?就不能回來嘎我玩??

ㄍㄍ回去黏ㄉ可真緊喔!連睡覺ㄝ要跟ㄍㄍ睡!!

他ㄉ玩具ㄝ只跟烏龜ㄍ分享!!

紅龜仔~

再等一下下!!

暑假到ㄌ~

大姑再帶ㄍㄍ回去跟你好好ㄉ玩ㄉ夠唷!

看到你因為我們要回家ㄌ~

一副落寞鬱悶ㄉ表情~

真令我不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