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是年紀大ㄌ?還是太久沒囝仔吵ㄌ?

我覺ㄉ我ㄉ神經快繃裂ㄌ@@

是押~~小孩真ㄉ很可愛!!

但是!!侷限於他開心ㄉ時候!

哭ㄉ時候~真ㄉ是考驗一ㄍ人ㄉ耐性!

我自認!我ㄉ耐心不足

脾氣ㄝ不好~而且!對孩子不會心軟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決對不妥協!

我家兩隻烏龜蛋非常熟知ㄉ底限!

目前ㄉ我~不自由

浪費我排戲那麼久~而今!要上演ㄌ!

我才無法上台~真ㄉ是悶屬ㄌ@@

我又能說什麼?

自已ㄉ妹有難!我能眼睜睜ㄉ看死不救ㄇ??

囝仔有笑容時~他是ㄍ天使!!

一ㄍ能讓人會新一笑ㄉ天使~

哭鬧時~軟硬不吃時~他是ㄍ惡魔

一ㄍ令人咬牙切齒ㄉ惡魔~

這幾天

我家常常傳出囝仔ㄟ哭聲

還真怕有人檢舉~打113

壓力真大~

本來三餐愛煮不煮隨我高興ㄉ~

現在天天為煮啥給他們吃!傷透腦筋~

我們打ㄍ商量好ㄇ~~

你不哭~你不鬧~天天好帶~

你快樂~我快樂~天天都快樂~

日子才好過~

你說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