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ㄉ小孩

只有兩隻烏龜蟲~~

一ㄍ小五~

正在醞釀反抗期!!下一張(熱鍵:c)

一ㄍ小三~

正是愛美懶惰期!!回上一層(熱鍵:b)

離~帶囝仔時期已經是不可考ㄉ年代ㄌ!!

昨天起

我又開始重溫舊夢~下一張(熱鍵:c)

帶起兩ㄍ似懂非懂ㄉ小羅囉!!

一ㄍ五歲~

能管教,說明白ㄉ囝子

一ㄍ剛滿兩歲~

什麼都一知半解.脾氣超牛ㄉ囝仔

加上自已ㄉ~剛好四ㄍ小孩!!

天阿!!才兩天!!

我就有點肩膀僵硬,脾氣超火ㄉ@@

真佩服我阿姆ㄚ~

帶大我們四個小孩~耐力十足。

二妹ㄉ婆身體不適~住院中!!

小囝仔要適應我家,ㄝ要適應我ㄉ管教方式

ㄝ真ㄉ難為他們ㄌ!!

我~ㄝ回味一下!!

以前帶烏龜們時

是怎麼生活過來ㄉ~~

說真格ㄉ!!!

當閒婦比較優哉!!

當保母~啥事都得偷偷做!!下一張(熱鍵:c)

一點自由都沒!!

我還是

遊手好閒好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