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龜仔

今年讀一年級

功課上都由~阿公阿嬤盯居多

有天

打電話回家~

紅龜仔~你功課寫好沒??

寫好阿拉!!!

你咧做啥??

我咧看電視拉!!

阿!有讀冊沒??

我阿讀冊ㄟ頭殼痛?想愛睏啦!!

嗯~頭殼痛格咧看電視??

看電視哥一點點痛痛~

沒要緊拉!!

嘎奇???

 

 

隔幾天~

跟紅龜仔ㄟ阿爸談到

你紅龜仔說~你讀冊戈頭殼痛拉?

看賣按準??

.

.

.

.

那嘎我小漢ㄟ時攏相款!!

我咧??

我看要去買牛回家牽拉!!

父嘎子牽牛嘎有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