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回南部

 

總是不愛穿鞋

 

赤著腳

 

家裡裡裡外外ㄉ奔跑&嬉戲

 

阿爸總是說~

 

囝仔

 

打赤腳

 

吸土氣

 

才會高大

 

反正主人家不介意!!

 

我就隨他們去ㄌ!

 

但是

 

只要一聲~出門玩呦!!

 

就會看見三四ㄍ小孩

 

慌慌張張ㄉ找鞋穿

 

嘴裡直說~等一下!!!

 

阿!!我ㄉ鞋咧??

 

看ㄌ就覺得好氣又好笑

 

有次

 

小囝仔在車庫玩耍

 

兒子

 

突然說~

 

阿嬤!!

 

我ㄟ鞋阿!

 

哪ㄟ究估沒看阿??

 

阿嬤

 

笑到差點岔氣!!

 

你又沒叫我幫你顧~~我哪知

 

鞋子~~跑去哪??

 

真害@@

 

我跟兒子說~~

 

鞋子受不了你甲拉天

 

麥理你!!

 

跑去遊覽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