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週一有事

 

跟阿母ㄚ約在彰化會合

 

事情辦完後

 

我直接坐車北上!!

 

阿母ㄚ!!

 

連忙去他們車上拿他準備給孫子ㄉ

 

菱角給我!!

 

他說:透早我就買ㄚ!!煮熟ㄌ!!

 

回家拿給我那兩ㄍ孫子吃!!

 

他們最喜歡吃菱角ㄌ!!

 

下星期你小妹回來!!

 

我甲買剝好ㄟ!!

 

給你小妹拿去給你煮湯!!

 

ㄚ嬤真ㄉ很有心內!!

 

買ㄌ一大包~一早就煮好!!

 

我想大概五.六點就去買ㄌ!!

 

因為我們會合時間大約10:30分!!

 

他們ㄉ車程ㄝ約一個半鐘頭!!

 

ㄚ母ㄚ~

 

你真正是甲疼孫內!!

 

你ㄉㄚ孫ㄚ~ㄝ沒漏氣啦!!

 

利用兩ㄍ晚上ㄉ時間

 

把那一大包ㄉ菱角全都嗑光光ㄌ!!

 

謝謝您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