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烏龜又惹ㄉ我快要抓狂ㄌ!!

 

要不是今天我去學校找他ㄉ導師

 

我還真ㄉ被他騙ㄉ團團轉@@

 

心裡還會說:老師ㄉ不是咧!

 

每週一跟四是練舞蹈ㄉ時間

 

因為長達一個半鐘頭~從7:30~9:00

 

我都會要烏龜妹快快把功課完成

 

回到家都要9:30分ㄌ.還要梳洗+吃東西

 

弄一弄都要10點ㄌ!!

 

所以~開學時

 

我去學校跟她ㄉ導師溝通~是否能利用午休

 

讓烏龜妹把功課先做一點~回家才不會趕時間!!

 

他ㄉ導師~很阿莎力ㄉ說:沒問題!!

 

最近~烏龜妹說:老師說功課很少!回家寫就好!!

 

可是~

 

星期一!!烏龜妹可以把搞到11點才去睡覺!!

 

功課寫不完~~~他愛拖拖拉拉ㄝ有關!

 

不管啥!!

 

我還是去學校跟老師交涉一下!!

 

結果~~結果是!!

 

老師根本沒說過~不能在學校寫作業!!這樣ㄉ話來!!

 

烏龜妹~給我說謊@@

 

害我誤會老師@@

 

真是@#@#

 

回到家~先修理一頓再說!!

 

套一句他自已說ㄉ話:做壞事!都會被媽媽抓到**

 

那你幹嘛做壞事咧???!!

 

就那麼喜歡當風紀~喜歡在黑板上耀虎揚威ㄇ??

 

那我要你選擇ㄌ????

 

要練舞蹈???

 

還是當風紀???

 

PS:我那麼計較他身上幾兩肉!藥補食補不間斷!!

她老是出包來考驗我??

我忍耐ㄝ有限ㄉ~好ㄇ?

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ㄉ心情ㄌ@@

說謊這件事~已經上演好幾回ㄌ!!

還是老是搞這一套!!

沒調整到~出社會後!!該怎麼辦??

火氣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