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冒不要看醫生

為什麼吃成藥你就愛

這樣有比較省ㄇ?

每ㄍ男人都是這樣ㄉㄇ?

小病自已醫~

大病才給醫生賺$$

每一次感冒就是自已拿成藥吃

要你去看醫生

就是不回答我!!

好啦!!

這次咳ㄌ兩ㄍ多禮拜ㄌ~還沒好!!

兩隻烏龜們連續中獎ㄌ!

每天就聽一ㄍ這邊咳!!咳!!咳~~~

一ㄍ再那邊席鼻涕@@

另一ㄍ跟我說:媽媽~我ㄉ喉嚨有點痛!!!

你說~~看看

我每天辛苦ㄉ給孩子們補身體~

這樣!!!有用ㄇ??

然後~你再說:

我又沒很少再家??

對~你沒有24小時在家!!你晚上沒回家ㄇ??

你六.ㄖ沒在家ㄇ??

你沒跟孩子接觸ㄇ??

說ㄉ那是啥話???你都沒關係!!

都是我ㄉ錯!!我照顧不周ㄇ??

你固執~看醫生這條!!我覺得很沒道理!!

說說看阿!!你堅持到現在~~感冒好ㄌㄇ?

不是還在咳~~~

這樣算是逞啥英雄!

下午~我還要帶烏龜們去看醫生!!

免得被學校點名作記號!!

你又不是不知道~現在是啥時期!!

能隨便感冒ㄉㄇ??烏龜妹上ㄍ月才一次!!

這次又淪陷~~我能不氣餒ㄇ?

弄什麼大補湯比不上一ㄍ感冒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