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玩試ㄌ~~

 

兒子 說:他要平反??

 

說我在部落格中講ㄌ太多他ㄉ糗事

 

會讓看過文章ㄉ人以為他是笨蛋~~

 

所以今天要公布他ㄉ成績~

 

這雙直排輪是他ㄉ禮物

 

說真ㄉ~

 

這次ㄉ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想他能保持90分以上

 

我就很阿彌陀佛ㄌ~~

 

ㄟ!!

 

這次還真有給他認真寫ㄋ

 

總算沒浪費我晚上陪讀ㄉ時間ㄌ


兒子考ㄌ五科

 

英文跟社會沒算進總分數內

 

國語100

數學100

自然100

社會100

英文90

 

平均1000分.

名次:1

他们班有4ㄍ拿滿分.包括他在內

 

還有獎學金$100及獎狀

 

兒子他ㄚ~~~

 

爽ㄌ兩三天

 

還說要請我们吃大餐ㄋ

 

拜託!!!

 

$100要吃什麼大餐ㄚ??

 

還不是要他老媽掏錢出來~

 

真是賊ㄋ~~~


說真ㄉ

 

當他老媽ㄉ我ㄝ于有榮焉拉!

 

ㄝ是暗爽在心頭ㄋ

 

不能讓他知道

 

太臭屁~~不行

 

下次考試會粗心大意

 

兒子個性是憨直

 

但讀書ㄉ成績還都能保持中上

 

兒子~~

 

繼續保持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